江海寄余生

已爬墙,偶尔会回来看看

【7.6王杰希生贺/2:00】他们眼中的魔术师

这是第一次给小队长庆生,想想还是有些小激动,但也比较后悔这么迟才喜欢上小队长。不过从今往后,每年都会给小队长送上祝福的!

私心打了CPtag

艾特上一位太太 @柳(由 王杰希你的扫把掉啦 搬运)

下一位 @青岚雪

 

生日快乐,我的魔术师。

千万星辰为你加冕,愿你的荣耀永不退场。

 

 

叶修场合

“你问我王杰希有什么小八卦?”某位被迫接受采访的斗神若有所思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有,但是算不上是八卦。王杰希他啊,就是一个有操不完心的家伙,明明自己也没多大,还总想着其他人…就他那严肃认真的样子,微草那些小朋友没几个不怕他的,出去玩从来都不带他的,还是我们兴欣好。”

“还有什么吗?”记者拿着自己小本本认真的记录着什么。

 “还有啊,王杰希这个人,别看他看上去那么老成养生,其实是个冬天还喜欢喝冰可乐的家伙,真是不要身体了。”

   “对了啊小记者,你是不是最后还要去一趟微草?”叶修忽然想起了什么,问道。

   “是啊,有什么事吗,叶神?”

   “就是过几天老王就要过生日了,既然你要去微草,就帮我把这箱可乐带给他吧,顺便帮我祝他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“哎哎哎?过几天就是王队生日了吗?”

  “是啊,对了,再帮哥录一段视频带过去吧。”

  “哎?好。”

  “咳,大眼啊,过几天就到你生日了,本来说好陪你的,但是哥最近事实在太多,就去不了了,这箱可乐呢,是哥特地让叶秋那小子找的,八二年的可乐,不用太谢我啊。对了啊,生日快乐,魔术师先生。”

 

喻文州场合

   “你问我王队的小八卦啊,嗯…”蓝雨的战术大师似乎想起了什么,嘴角压抑不住的向上扬,“杰…王队其实是一个很懒的人,平时看不出来,但是一到夏休,或者其他假期里本性可就暴露了。我记得以前和少天到B市投奔王队的时候,我们让他来机场接我们一下,结果他就发了一个红包和地址给我们,说让我们自己打车过来。我们到他家的时候才发现,你们的王队都还没起床呢,那时候可都下午四五点钟了。”

   “哇,真没想到王队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,莫名有些可爱呢!”

   “对了,既然你待会还要去微草,顺便帮我把这些特产带给王队吧。”

   “是给王队的生日礼物吗?”

   “当然不是了,王队生日那天我和少天会去B市的,我们给王队准备的礼物现在还没到,这只是给王队买的零食罢了。”

   “哇,喻队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啊,这么贴心。”

 

黄少天场合

   “你问我老王那家伙的八卦啊?那你可是问对人了,刚才我们队长因该说过老王这家伙其实很懒的吧?你知道为什么平时里他不怎么会让我们去骚扰,呸,去找他,反而夏休啊,什么假期啊非常欢迎我们吗?不要以为他是怕平时接待不了我们,纯粹是因为那家伙想要有个人能帮他做做家务,买买菜,顺便把饭也做了。”小记者刚一提到这个问题,蓝雨的某位剑圣就止不住自己的话匣子,开始吐槽到,“所以啊,其实夏休老王家的那些厨具都是我们队长在用的。还有还有,王杰希家里面还养了两只猫,一只布偶,一只英短。哎,我发现啊,真是和什么东西相处久了,就会越来越像,他们家那只布偶猫和他一样都是大小眼,来来来,我这边有照片的,我给你看看啊,真的超像的…”

   “emmm,好的,谢谢黄少的配合,时间有限,我们下次再继续聊吧!”

 

周泽楷场合

   “听说周队私下和王队的关系很好呢,那周队有没有什么关于王队的小八卦呢?”

   “嗯…前辈很懒…”

   “哇,看来王队的懒已经是深入人心了呢,但是这一点刚刚蓝雨的正副队长已经讲过了呢。”

   “前辈,喜欢收集手办。”

   “哟,手办?应该都是王不留行的手办吧?”

   “对 ,还有一枪,索克,夜雨,君莫…”

   “这有些劲爆了呀,那还有什么吗?”

   “王队,做饭很好吃。”

   “看样子周队是尝过了呀,能尝到魔术师的厨艺真的超幸福啊。周队还有其他八卦了吗?”

   “没有了。”

   “emmm,好的,谢谢周队的配合。我们联盟采访也就先告一段落啦,下面我们将会前往微草,采访微草的队员们,看看他们心中的王队会是什么样的。”

   “等等,这个,给王队。”

   “emmm……这是给王队的生日礼物吗?”

   “上次他拜托我帮忙购买的周边,王队的生日礼物我已经买好了,过几天去B 市带给他。”

   “……好的,我还是第一次见周队一次性说这么多话呢……”

 

柳非场合

   “队长人很好的,我们上次去蓝雨比赛,结果回酒店的路上被雨淋了,队长就特地让酒店给我们准备姜汤,还亲自送给我们的呢!。”微草唯一的女孩子回忆道,“但那只是一小部分啦,队长这样贴心的场合实在太多了。过几天我们就要夏休了,队长生日也就要到了,所以我们几个合伙给队长买了一份大礼,队长一定会非常喜欢的!所以,队长,生日快乐,今年争取早日脱单呀!”

 

高英杰场合

   “队长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,也是我最敬佩的人。每次比完赛后,他都会最后一个走,就是为了复盘,找到缺点。来到微草,大概是我人生中做过最好的选择。生日快乐,队长。以后我会更加努力训练,我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,不会再让您这么辛苦了!”

 

许斌场合

   “队长,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他为了团队,为了冠军牺牲了很多。他是微草的核心,也是微草的信仰,他是荣耀里最优秀的魔道学者,联盟里无可替代的魔术师。我们能做的,只有以后更加努力训练,努力追上队长的步伐,为魔道学者开辟出一个完美的舞台。生日快乐,队长。”

 

方士谦场合

   “虽然我一开不是很喜欢王杰希这个家伙,凭什么刚出道就是队长,就能继承王不留行啊。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很厉害,很优秀的人。虽然我退役的早,但我相信薄情儿能继承我的衣钵,成为下一个治疗之神。即使我离开了,但是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会照亮王不留行前行的轨迹。”

 

粉丝场合

   你是明月清风,你是千万星辰,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生日快乐,我的魔术师,愿千万星辰为你加冕,愿你的荣耀永不退场!

评论(2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