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寄余生

已爬墙,偶尔会回来看看

【all王】周泽楷今天也比其他前辈们幸运呢!

终于。。。写完了,开心

【应该没有后续吧?】
主周王,没办法。。谁让我这么喜欢杰西卡呢?
今天也是幼儿园文笔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周泽楷有两个小秘密,一是他其实是一个gay。第二个就是,他喜欢王杰希。

    “队长你说你。。。。喜欢王杰希?”江波涛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周泽楷,然后迟疑了一会儿,问到:“队长。。。你知道联盟有多少人喜欢王杰希吗?” 然后周泽楷就被拉到了一个名为“今天追到大眼了吗?”的QQ群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君莫笑:都出来出来,来新人了@一枪穿云

夜雨声烦:卧槽!周泽楷?你果然是个弯的,不对,你竟然喜欢大眼?什么情况??!!

石不转:欢迎周队。

生灵灭:欢迎周队。

索克萨尔:欢迎周队。

一枪穿云:……

一枪穿云:这是,什么?

君莫笑:当然就是群名这个样子啦。

一枪穿云:……@木恩???

木恩:……周,周队好……

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还没回答我呢!哇,本来队长和老叶就够棘手了,怎么你也来插一脚?不要以为你是联盟第一脸,王杰希就会喜欢你,他最后肯定是最喜欢本剑圣的。话说周泽楷你似乎和老王没有多少交集吧?而且我看你和你们那个副队关系挺好的,我一直以为你们两是一对呢!

索克萨尔:照少天这么一讲,让我想起来这两位@生灵灭@石不转

夜雨声烦:对对对!高英杰就算了,那最多可以算是恋父,张新杰你竟然能忍受王杰希大小眼?你不是强迫症晚期了吗?

石不转:……我想我已经解释二十三遍了,我的强迫症对王队是无效的。

生灵灭:啊,我和王队兴趣爱好很合,我们有时候会一起去展子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迎新变成了议论和王杰希私下的交情,周泽楷也把自己这些年发生的事情回忆了一遍,然后他有些悲哀的发现自己和王杰希私下压根没有交集! 周泽楷有些气恼的关了QQ,左思右想,决定去找自己的副队长聊聊这件事。

    江波涛很认真的思考了一番,并得出了一些结论:微草,蓝雨和欣兴就是传说中的欢喜冤家,线上抢boss刷副本,线下涮火锅,每逢生日都会送上礼物。霸图的那位虽然强迫症晚期,但工作作风和王队相似,喜欢没收队员手机,被称为查房双杰,私下交情甚好,记得有一次王队去Q市,张副亲自带的路。肖队是联盟里唯一和王队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,听说经常一起去一些展子,还cos过自家账号卡。至于高英杰,那就更好说了,单亲爸爸最疼爱的儿子。

    “所以。。。。队长,你可能已经输了一大截了。”江波涛十分诚恳的补充到。

   周泽楷内心委屈,但不说,一个人默默开了一个小号在神之领域帮自家公会抢抢boss。
    “小周有空吗?”就在周泽楷第五十二次重复观看王不留行比赛剪辑时,自己唯一的特关铃声响了起来。周泽楷有些激动的拿起手机查看消息:“有的,前辈。”“是这样的,我们打算今晚去抢蓝溪阁的boss,但是这次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会参加,所以我想请你帮忙一下。”王杰希回复到,周泽楷立刻同意到。随后两人确认好了时间和一些注意点,王杰希便下线了。 尽管两人没有聊上什么,但这些多多少少都让枪王开心了好久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枪穿云:杰希邀我一起抢boss。 【截图】【截图】

君莫笑:呦,这才多久就搭上话了?

石不转:那恭喜周队了。

生灵灭:抢boss吗?应该是蓝溪阁的吧?王队似乎只喜欢抢蓝雨的boss。

一枪穿云:嗯

君莫笑:蓝雨那两个不在?

石不转: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石不转:看来不在。

君莫笑:那赶紧撤回,别让他们两看到了。

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

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

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

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

……

夜雨声烦:你们撤回了什么?哇,你们背着我和队长做了什么坏事?快说快说快说!!!

夜雨声烦:人呢?@全体成员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据王杰希所述,这次boss难度很大,周泽楷便直接登录了一枪穿云的账号卡,无视了一路上的尖叫和世界里的刷屏来到了和王杰希约好的地方。

   “来了?”王不留行一身深蓝色的装备在一群人中十分显眼,周泽楷操控着一枪穿云来到他的身边时,黄少天有些气愤的声音从耳机中传了出来:“我靠靠靠靠!周泽楷你竟然来帮王杰希抢我们蓝雨的boss?脸呢你?待会别跑,来竞技场和我PKPKPKPK!”“小周谢谢了,过几天我寄些B市特产给你。”王杰希在黄少天的垃圾话里插了一句,周泽楷想了一会,决定还是不要放弃这个机会的好,说:“前辈,请吃饭。”“我靠靠靠靠靠,周泽楷你!哔——————”耳机里传来的只有被系统自动消音的电流声“好。”尽管电流声有些大,周泽楷还是听到了王杰希的回答。

    然后那一天一枪穿云就像叠加了buff一样,和王不留行配合的十分默契,凶残的狠,直接一人击杀了boss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周泽楷!你脸呢!!!!!抢我们蓝溪阁boss就算了?还老配合王杰希杀我!!!快来和我PKPKPK@一枪穿云

木恩:今天周队确实很厉害,boss是由周队一个人击杀的呢,而且装备全给我们了。

君莫笑:哦呦?这么厉害?话说大眼为什么不找哥啊?他什么时候和小周这么熟了?

木恩:队长说,和叶队一起虽然掉的东西很好,但是叶队自己也缺这些,不会给我们的,而且好运基本上全在叶队一人身上,还是周队这种可以欧便全队的好。

君莫笑:……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而周泽楷已经不在意群里的讨论了,他现在仍然沉浸在和王杰希约好下次微草对战轮回的友谊赛后,王杰希请他去吃B市小吃的喜悦中。但是他并没有等到下次友谊赛。

   世邀赛开始了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:我事先说好了啊,叶修和队长你们两个不可以以权谋私啊!必须抓阄分配房间!!!!@君莫笑@索克萨尔

君莫笑:呵

索克萨尔:^_^

石不转:我同意黄少天的建议。

生灵灭:同意+1

一枪穿云:+2

   集训期间,众人得知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,喻文州则是队长后,心中警铃大作,黄少天更是第一时间在群里疯狂艾特两人,就担心两人暗箱操作,安排王杰希和他们两住。

   当然,这两人并没能得逞,冯主席规定领队和队长必须住一间,名曰:方便讨论战术。

    这就便宜了拥有欧皇血统的周泽楷,在众人复杂的目光下,周泽楷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屁颠屁颠的来到了自己和王杰希的卧室,入住后还不忘拍张照片丢到群里。

   王杰希看到周泽楷时是很惊讶的,喻文州之前和他说好一起住的,结果周泽楷出现在了这里。王杰希站在门前愣了一会,直到周泽楷帮他箱子拿了进来才反应过来:“周队,要不要我和你们队的孙翔换一下?毕竟一个队的干什么应该会方便一点的吧。”最主要的是我不太懂周语啊!王杰希内心咆哮到。
   这下周泽楷有些不开心了,他有些委屈的摇了摇头,头上的呆毛也耷拉在脑袋上,王杰希察觉到了什么,走了进来:“周队不想换就不换吧,要是和我住不习惯的话随时可以跟我讲。”周泽楷乖巧的点了点头,王杰希一时没忍住,揉了揉某位枪王大大柔软的头发。当他反应回来时,才发现自己高冷前辈的人设有些崩了,他讪讪的拿来了手,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。却没有注意到某位枪王红透的耳朵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枪穿云:第一夜【王杰希穿着睡衣】【王杰希睡颜】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!周泽楷你这是赤裸裸的挑衅行为啊!我要和你真人单挑!!!

石不转:已保存,谢谢。

生灵灭:谢谢周队,已保存。

君莫笑:啧,为什么我要和喻文州住一起。

索克萨尔:叶队哪里的话,明明我都和杰希说好了一起住的,结果叶队一脚插了进来。

君莫笑:喂喂喂,我怎么知道冯主席会规定领队必须和队长住啊?还有到底谁插了一脚?我记得之前冯主席是想让大眼当队长的。

索克萨尔:那是因为杰希嫌麻烦,所以就拜托我了。

君莫笑:啧。

木恩:周队可以多拍些吗?@一枪穿云

一枪穿云: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QQ群里叶修等人还在吵嚷着,而周泽楷已经关闭了手机。 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撒在两人的床上,也撒在了王杰希的脸上,周泽楷就这么默默看着心上人的睡颜,忍不住凑了过去,轻轻落下了一吻。

    我一定会娶你回家的,我亲爱的魔术师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